Monday 10 August 2015

project1




Summerise

观念的过程
  我们试着去想像如何区别我们的社会是,如果我们住在一起不仅是和平的,也了解对方的

信息不等于说明这个项目的

Motto--搜索 - 我们要实现X

概念更多的分析,包括[目标理性是什么] [什么问题]
我们希望人们尊重彼此坐在一起讨论他们的差异理想的结果


目标
分享不同势文化
在对方
 连接人或以上的通信
学习新的东西开放的心态
到穆蒂文化的创新意识
目标---大家谁住在不同的背景(专注于UCA学生)

建议摘要
通过我的建议,我一直在学习如何编写一个学术项目建议书,它是真正有用的,以我的未来acdamic写作。起初,我学会了如何组织组,如何与一群工作。我是犯很多错误我的建议有关写作形式和语法,我想我已经通过我的建议得到了学习学术写作技巧很多。

进动的摘要
我们项目的过程之后,我们一直做一个简单的关于由视频喊我们的流程,包括如何安排我们的厨房,并组织我们的烹饪时间。它让我知道在一组多么重要的工作的时候,我们需要做的事情,这是非常复杂的。另外,我lerned如何成为一个组的成员,包括与其他人谁来自不同国家的合作。我们已经从每个人disscus不同的想法,并作出决定,它提高了我与组沟通的能力,这是我的弱点,那就是真正帮助我的学士学位课程,因为该类付出许多关注组英国工作。

信息信息Summarise介绍
我们的演示让我练很多演讲技巧,让做演示是一个重要的东西,它提高了我的语言写作和组织,我认为这是对即兴的语言最有用的做法。

最后,我真的感谢我的导师亚当先生,因为在课堂上的begaining,我做我的时间和工作机构的许多错误,但是我的导师亚当,付出了很多的关注对我来说,他一直在做很多工作我organisetion技能培训,即使他下班,这对我来说非常有用,让我感到愧疚和感激。每个老师的工作非常完善和努力,我认为一所大学能有老师谁像他们一样,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事。我认为我可以在UCA学习很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